Blank Image_空白映像

音乐是苍白的鬼魂,正如玫瑰是疯狂而必死的美。

[法亚瑟]blackbird

文前预警。法亚瑟原配组,abo,GB向,桂妮薇儿beta,米拉贡omega。

没有逻辑没有情节很雷很ooc,有剧情,剧情在我脑子里。伪意识流,很短。

时间线大概是原剧里米拉贡把桂妮薇儿带走之后再过一段时间(私设兰斯洛特没有来那么早),依旧单箭头,桂妮第一视角。

说了这么些总之预警就是建议别看。别看。原剧情它真的不是这个样的。(来自磕了冷门邪教cp的无奈)






于是长久的沉默后我最终靠近前去,试探着拨开他颊边垂落着的卷发。那双失焦的浅绿色眼睛里只几分惶然与空茫还未散去,脸上是近乎安静而温顺的神情,泪痕触手已经冰凉。我后知后觉地隐约想起——想起遥远的某个曾经里翅翼折断坠落的被雨水冲刷血迹的黑鸟,与他一贯的温柔微笑。

-

他向来是安静的。安静地合着眼睛,偶尔睁开也并不看向什么,只抿着唇把模糊破碎的声音吞回喉咙里。鬼使神差地,我俯下身,舔掉他睫毛上晕开又滑落的泪水。

-

然而最后我还是失去了耐心,略微强硬地迫使他转向我,这时我才突兀地意识到,不知何时起他的眼里已是一片黯然的发酵着绝望的泥沼,执拗地燃着幽微的苍白色火焰。

而现在那火焰将要熄灭了。

-

他面对我的方向望进虚空,不知在看着谁似的,恍惚地牵扯出一个与以往相同的笑。然后他缓慢抬起手臂,以拥抱般的姿势环住我,微凉的唇很轻地贴上我的,像是蝴蝶柔软的翅扫过,铁质边缘却划下一道泛着血腥味的伤痕,沾上一点罂粟花粉。他又仓促地退回身低下头,好像终于清醒了些,又好像没有。我不多的一次不知该做何反应,他见我似乎没表现出什么不悦,低声唱起一支歌,用的是我不了解的语言。他嘶哑的嗓音已经唱不出原本高音的调子,只剩些割裂似的气声,我想着总要同他说句话,或许可以问问这歌唱的是什么,但待开口前却不知为何觉得他似乎笃定我是应当能听懂并熟悉这首歌一样。于是我只能看他重复着相同的几句词,声音渐低,最后枕在我的肩上失去所有意识。我偏过头,看见他颈上一圈有些渗血的印痕,隐约觉出些可惜的意味来。


(就这些。

(如果真的有谁感兴趣可以来找我聊我可以给您讲一遍整个雷人的剧情大纲()

评论(2)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