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k Image_空白映像

音乐是苍白的鬼魂,正如玫瑰是疯狂而必死的美。

一些ER可能结局设想

“他从未像这样直白而温和地注视着我。”

平行世界结局设定,类似原著式结局背景,私设的一方死亡,E死去R还活着,以及E死前R并没见到他。那么在这个情境下,E的灵魂死后仍在人间,却失去了作为生者的几乎所有记忆。然后是E来到R的住处找到他,站在门外,R拿着喝掉一半的苦艾酒瓶打开门就能正对上E。

那么公民们请设想一下,R打开门那一瞬间会是怎样的神情和反应呢?这时候E对R说,我去了我还记得的地方,但没有见到熟悉的人,现在我只对您还有印象,您允许我留在这儿吗?就是这种展开,R大概还是会答应,毕竟他好像总是没法拒绝E。E对R说话时用的是敬称,因为他已经不记得和R的关系是什么样的,但他却在(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时向R提出了一个希望留下的请求。

E找到R之前其实还去了其他地方,第一个是缪尚咖啡馆。但他从残破的桌椅和弃用的房间找不到什么熟悉东西,距E死后一周已过,与他们相关的物品大多都被销毁和丢弃,人们对此讳莫如深。E或许并不只记得R,但能让他的记忆跨越生死的人多半也就是abc们,可他的朋友们大多都同他一样早已作亡灵远去,马吕斯也带着珂赛特离开不再回来,所以最终E还记得谁也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说,就是这样了。


如果有后续大概也没什么剧情发展。这个背景下E是不可能留在这边的,所以就算E暂时留在R家里也发展不出关于找回记忆或是其他什么桥段。

“现在安灼拉的魂灵就站在窗前了,格朗泰尔支起画架画他。阳光穿过他半透明的身体落在格朗泰尔的画纸上,洇开一片融化的金色。”

“格朗泰尔没能亲眼见着他的太阳熄灭,于是现在阿波罗来找他了。”

R喝着酒第一次见到本该去那天堂的E,就以为E是他醉后的幻觉,于是希望自己再晚一点醒来。E还是会建议他少喝酒,但没有立场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干脆地制止他。以及E不到一个月也还是要离开的,

“在似乎已经错过许多个机会之后,格朗泰尔终于可以决定跟他一起走。”

“我说,阿波罗,你至少允许我爱,或者死亡。”


这回真是end了。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